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油研YUKEN服务商

yuken油研,yuken油研电磁阀,yuken油泵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yuken油研,yuken油研电磁阀,yuken油泵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领导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
新闻中心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领导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453        返回列表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领导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

    1月15日,国家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卫明,机械处副处长吴锋组织三 重工、徐工集团、玉柴重工、广西柳工、山河智能、山重建机、山东临工等国内主要工程机械企业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

    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装备处处长李英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沙宝森,秘书长饶涛,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法亮,市经信委主任王新生,副主任赵文武,临沭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会军,山东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董事、总裁钟默,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马西连,副董事长兼副总裁张东,董事、副总裁孙希奎,董事、副总裁韩斌,董事、中川液压总经理英霄等陪同。

    调研组 行深入山东常林中川液压项目生产车间、常林铸造中心、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集团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临沭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会军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调研组的到来。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沙宝森,秘书长饶涛,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法亮分别在会上做了讲话。各工程机械厂家在会上作了发言。

    集团董事、总裁钟默博士介绍了集团中川液压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就组建产业联盟、推动国产液压件推广应用提出了意向性方案。

    张义华董事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发展情况。他指出,从1943年,由十几户农民凭借十三座烘炉自发组织起的稻埝铁业小组到农机修理厂,再到山东手扶拖拉机厂,再到山东常林集团,已经走过了七十周年,集团的名称是以我国现存 大的天然金刚钻石“常林钻石”而得名,在集团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钻石的品质和永恒自勉,形成了“钻石品德、钻石品质、钻石品牌”的三品企业文化。集团现拥有农业机械、工程机械、高精度铸造、高端液压四个板块,并确立了以占地25平方公里的常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为平台,以高精度铸造为基础,以发动机、液压系统、传动系统和电控系统为支撑,以高端智能农业装备、工程机械为**的产业链发展目标,提出了“十、百、千、万”的战略指标:计划三年内,实现利润十亿元,销售收入过百亿元,同时培植三到五个过百亿的产业,员工收入年均增长10%以上,老产品通过精益管理降低成本、增加附加值,利润率也要达到10%以上;五年内,实现销售收入三百亿元,力争五百亿元,培植 个过三百亿元、两个过百亿元的产业;十年内,建成千亿常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实现利税过百亿元,员工过万人。目前,中川液压二期、铸造中心、长和科技、缸体缸盖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自主研发的高端液压件实现了核心技术突破,市场逐步拓展,部分产品已完全替代进口;赛迈道依茨高端智能农业装备等项目稳健起步,行业影响力继续得到巩固和提高,2013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2.2亿元,同比增长4%,实现利税1亿元。下 步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 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 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为民族工业的振兴贡献自己的 份力量。

    在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王卫明副司长对集团努力掌握核心技术,助推高端装备制造工业核心部件国产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山东常林集团发展思路明确,各项措施符合国内外市场要求,希望集团进 步提高掌握 进制造核心技术的认识,加强产品自主创新力度,加快产品开发速度,强化服务,不断完善产业体系,积 联合同行企业,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努力开拓市场,为提升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视察中川液压项目现场

 

 

张义华董事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CVT变速箱研发情况

 

 

调研组视察常林铸造中心生产车间

 

 

 

调研组视察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现场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领导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