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油研YUKEN服务商

yuken油研,yuken油研电磁阀,yuken油泵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yuken油研,yuken油研电磁阀,yuken油泵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克汉尼汾 过滤系统上海生产基地开业
新闻中心
派克汉尼汾 过滤系统上海生产基地开业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98        返回列表

 派克汉尼汾 过滤系统上海生产基地开业

 

 

 

 

 

 

        2014年5月21日,中国上海, "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制造商派克汉尼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H)宣布其位于上海祝桥镇的过滤系统新工厂盛大开业。作为派克汉尼汾在亚太地区兴建的 进的过滤产品生产基地,该工厂拥有目前 的工艺生产技术,覆盖水、空气、柴油等多介质的过滤,对解决目前 严峻的工程技术难题,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有 为重要的意义。

 

        派克汉尼汾过滤集团的总裁Peter Popoff表示,“上海过滤系统新工厂的落成是派克汉尼汾践行‘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又 重要里程碑。新工厂将帮助派克汉尼汾更好地服务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客户,为其提供清洁、高效和创新的过滤解决方案,同时,它也将进 步推进派克汉尼汾在中国的本土化研发及制造的发展战略。”

 

        新开业的派克汉尼汾过滤系统工厂占地2.4万平方米,拥有包括发动机及工程机械过滤、液压过滤、压缩空气及气体处理、制程过滤、水净化的5个技术产品平台,并拥有对航空航天、气体发生器在内的其它技术产品平台的开发能力,能够为处理各种流体和气体的应用需求提供 的过滤、净化和分离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汽车、医药、食品饮料、交通运输、海水淡化和水净化等诸多领域。现代化的流程工艺、全面的产品供应链和高素质的人员配置,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也将 大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及盈利能力。

 

        Peter Popoff同时指出,“洁净的空气、水源和食物是人类优质生活的基础,派克汉尼汾始终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致力于以自身技术优势和研发能力,不断创新,为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可靠且对环境友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应对日益严峻的能源和环境挑战。”

 

        派克汉尼汾 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Kurt Keller表示:“目前,高效生产和节能减排是摆在当下整个中国制造业面前的课题,派克汉尼汾中国所拥有的与 同步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长期积累的对于本地客户真实需求的深刻洞察,使得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与本地客户进行深入的合作与创新,共同以更安全、洁净的方式推动相关产业的转型与升 。“

 

        派克汉尼汾中国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是中国对外开放及国外直接投资以来, 早成立的三家外国合资企业之 。 直以来中国都是派克汉尼汾 重要的市场之 ,三十多年来,派克汉尼汾不断推进在中国的业务发展,目前在中国已设有19个生产基地和7个区域办事处,拥有2000多条产品线,产品涵盖50多个市场,迄今为止派克汉尼汾在华已经拥有3千多名员工。

 

 派克汉尼汾 过滤系统上海生产基地开业